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資安注意事項 

資安注意事項

首頁 列表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一、請使用公務信箱處理公務
1.人員到職後會由人事系統匯入Webmail系統,「Webmail公務信箱帳密」等同「教育處網站登入帳密」,已與「教育處後端單一帳號管理系統」即時同步,並以「教育處後端單一帳號管理系統」的帳號密碼為主。 
2.此為公務用個人信箱,應加強宣導勿使用於個人私人信件收發。 
3.避免肇生公務資訊外洩之情事,公務相關信件不宜使用非公務信箱收發,亦不應逕行轉發公務電子郵件至非公務信箱處理公務。 

 

二、防範電腦病毒、惡意程式及網路勒索
1.檢視的公務或私人電腦,務必安裝防毒軟體,並注意病毒碼更新。 
2.即時更新作業系統及應用程式之修補程式。
3.不隨便打開來路不明的E-Mail或連結,不下載來路不明的檔案。
4.定期對可移動式儲存硬體,如隨身碟、抽取式硬碟等進行掃毒。

 

三、避免使用具資安風險之軟硬體
為避免公務及機敏資料遭不當竊取,公務環境禁止使用大陸廠牌之資訊通訊產品,包含硬體、軟體及服務。若為個人資訊通訊設備,則禁止使用其處理公務、不得與公務環境相聯結。
 



地址: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58-2號 電話:037-782984、037-783832 傳真:037-783245 版權所有:苗栗縣立福興武術國民中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5-01
回頂端